這周假日來幫婆婆慶生,因為婆婆比較喜歡中式料理,所以家人選擇了這家餐館~

他是開於巷弄內,招牌也沒有很明顯,但是人潮也是意外的多~我想這家店應該是開很久~靠口耳相傳的~

 

我們有先預約,菜單就是一張A4大小~滿傳統的店家~菜色也非常中式~

  

因為家人裡有人來過.所以就交給他點餐~

第一道來的是:酸菜肉絲

嗯~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本來以為會很鹹,不過出乎意料的清爽~個人覺得挺不錯的,裡面有酸菜.豆芽.肉絲~

 

 招牌獅子頭,我沒吃~我家J先生是說~吃多了有點微膩~不過獅子頭的特色就是這樣~來的人還是可以點點看

 

月亮蝦餅,也是招牌之一,真的扎實~推~

這道我個人非常愛.他們的臭豆腐感覺像自己發酵的,非常濃醞,感覺像是微微炸過,再加入肉末.辣椒.蔥拌炒過 ~非常好吃...

 椒鹽軟絲

巨無霸蚵仔煎$480 ,可以想見他有多大了吧~滿滿的蚵仔~這道最後也吃不完~

  

  

還有隱藏版~未出現在菜單中的~不知道菜名叫甚麼~哈哈哈

  隱藏版

隱藏版

 

口味清爽,很適合家庭聚餐,有些菜要兩天前先訂,還有隱藏版~


三禾小廚

地址: 台北市松江路330巷69號 

電話: 02-2537508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式 松江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