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載阿母出門後,就四處晃晃走走~吃完午餐後要回家路上,突然嘴巴癢癢~就是想吃甜食.......跟J先生說完後,我們在新莊,他說只要我想到那裏有,就帶我去買.....不過新莊~~我真的不知道那裏有好吃的甜點~他應該是抓準這點才這樣說低~但我充滿著不認輸的心,一定要找到....就在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哇~佩服我自己爬文的功力!!居然找到嚕~~~

不過網上大家都說這家滿難找的,所以我眼睛睜的超大的........呼,找到了,真的是滿難找的耶,被ㄧ片樹木遮住了~還好有招牌在門口處✨✨💕,不然ㄧ不小心就過頭了~

 

   

 進大門後還會經過一條短短的樹蔭走廊,挺有詩情畫意的feel~

 哇~經過樹蔭後真的別有洞天耶.感覺像是一個小小花園,不太像店面,因為並沒有太大的LOGO~  

 

走到店面裡,看到大概有13種產品,每個看起來都好想買哦~ 但單價都不便宜哦~

 

對了,門市還有提供試吃服務哦~

 

剛好正值父親節,他們這次的造型卡帕棒 --就是採用父親造型耶~(之前萬聖節時好像有眼球造型的~)

他們也有內用區.不過是在戶外,所以想說外帶回家好嚕~就認真的挑了4枚.... 都是我一個人吃掉滴~嘿嘿嘿

櫃檯結帳區.有放名片在小兔兔區~好俏皮哦~

 

 他們也有搭配飲品,限內用~ ((不過外帶可以跟店員或蛋糕拍照上傳FB 也可享有優惠!!))

 

外帶還有用緞帶包裝,看起來非常有質感~

 

 1、大叔咖啡

 

由奶泡搭配咖啡慕斯,入口即化,吃進口裡馬上就散發出濃濃咖啡香,冰冰涼涼非常適合炎熱天氣來上一份。 

  2、惡魔之心

這是身為可可控的我非點不可的ㄧ道~

巧克力慕斯加上酸甜覆盆子莓果,調和了原本慕斯的甜膩感,上面再撒上了巧克力米餅乾,多種層次搭配,好吃~《但此款較甜,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再買哦》

3.布丁裝口袋 

由香酥塔皮與濃郁檸檬乳酪布丁所組成,甜而不膩~^_^

 4、歐!起司~

由橙香搭配起司、底層厚厚餅乾底所組成的,吃完真的會歐~YA~~ 

有機會經過新莊可以來繞繞看看呦~ 

  

~ 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~

ADD: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99號 (大宅門側面花園)另附設有免費停車場唷~

TEL:02-2277-1557

TIME:11:30pm~7:30p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pochette.patisserie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丁 新莊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