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附近又新開了一家店,中午就來去試試看,現在剛好是試營運,消費主餐即贈飲品一份,超級划算的~  

店走的是工業風搭女僕風,因為服務生是穿女僕服耶,想必很多男性朋友一定會想來朝聖的,哈哈~ 

 

 

  

名片也長的挺可愛的,簡單明瞭~  

1樓主要只有櫃台,還有幾個吧台位,所以主要用餐在二樓

 

選擇的菜色還滿多種類的,超乎我預期,每樣看起來也是都好好吃的感覺~^_^

目前尚無商業午餐,所以沒辦法常常吃啦~會破產!!不過還好目前有贈送飲品的活動~Y(^_^)Y

排餐類~

漢堡排類~

 

義大利麵~ 

 燉飯類~

盆沙拉類~

小點類~

鹹派類~

帕里尼~

 湯品類~ 

飲品類~

  

甜點類~  

  

 在menu 的最後一頁有特別的告示,各位人客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喔~

等待的時間來隨便拍個照~

  

 

上下樓梯 要注意步伐,比較窄彎ㄧ點

 

  

飲品部分服務生會問要先上或後上,我點的是原味熱奶茶,因為我本人不愛太甜,這杯剛剛好就是我愛的,沒加糖,還有一層厚厚的奶泡~太完美了

同事點的是薰衣草奶茶,外觀看起來沒什麼不一樣,但他說有薰衣草的香味哦~

我點的是:西西里蕃紅花海大蝦寬扁麵,一上桌,賣相真的不錯,蝦子好大隻啊,花椰菜、蛤蠣、孔雀蛤佈滿整個盤子中,太驚人了,滿物超所值的,口味部分,個人覺得可以在濃郁點~

  

同事點的是:青醬燻雞野菇燉飯

真的好青阿,偷吃ㄧ口,味道非常濃郁,很好吃耶,下次我來應該會點這道~

ㄧ樓結帳台旁邊還有擺放派,下次下午肚子餓再來買塊試試囉~ 

 

魯尼咖啡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0號

02-2707-6866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僕 魯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