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公館商圈,由於這裡人潮多,所以什麼都很好逛,吃的喝的玩的買的⋯⋯這裡保證讓你逛的很滿足呦~

今天介紹的下午茶應該會是男生們很愛的,因為既不甜又有飽足感~就是它囉!!

  

位於汀州路上,就在「大學城團體服」旁邊而已,非常好找,其實之前對他就滿好奇的,因為每次都看到人潮多多~但我怕吃完它肚子就飽了,那其他好料就會無緣囉~所以我之前ㄧ直不敢買的原因囉,所以建議如果食量不大的話,最後一站再來這就好嚕!!

  

整店的裝潢有濃濃的原味風,使用石頭及木頭處理,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真的有一個窯烤爐耶~(☆_☆),很少在台北市看得到~

ㄟ~今天經過時竟然沒人,馬上去點餐嚕,我選了蔥油餅加蛋*1+酸梅汁*1~

 

 完畢後就坐在椅子上等待, 由於是用窯烤,需要等待一段時間,外面有放幾張椅子讓顧客可以坐著等待,木頭就放在窯旁,老闆說那是龍眼木喔,第一次看到這樣製作蔥油餅真的滿特別的呦!差不多10分鐘左右,呼呼~來囉來囉~ 

舊漫賣的產品只有幾樣(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品質才能維持^_^)

蔥油餅、蘿蔔絲餅、豆漿、咖啡、酸梅汁

餅類的都可以加蛋呦~

  

蔥抓餅加蛋,嗯~外型有點像韭菜盒子,

加的蛋是屬於散蛋,較清淡,外餅酥脆、不油膩,倒有點像加了蔥的加厚燒餅,個人是覺得很好吃,喜歡吃口味重的櫃台旁有放調味醬哦~ 

另外又點了一杯酸梅汁~

 

 店員推薦的,喝了第一口後,跟跟我印象中的酸梅汁不太一樣,口感微酸、卻又回甘,也不會太甜,夏日退火好好飲ㄚ~

 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人潮又冒出來囉~ 還好我搶先ㄧ步,哈哈哈哈~

店名:舊漫窯烤蔥油餅

ADD:台北市汀州路二段305號

TEL:02-2368-142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