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有機會出差,嘿嘿嘿~剛好趁中午的休息空檔,來吃這間燒肉ㄚ~((有考慮時間問題.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......))

我跟J小姐等很久嚕~磨拳擦掌中.....幸福的偷懶""食間""~

先來介紹一下

~乾杯列車台北總站於2014年11月11日在微風車站2樓,之前本來好像是提供台北總站獨家限定的定食套餐!以各種異國風味為主題的漢堡排定食套餐,以及定番類肉定食套餐,皆搭配吃到飽的味增湯與白飯~但有新增了燒肉套餐呦~愛死囉~

 

雖然是平日中午,但裡面人潮意外的多耶.我想應該是因應客群所推出的午間套餐~非常吸引人吧~

登記後,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至吧檯(因為我們只有2位).因為只有短短的1HR時間.所以特別跟帥帥型男服務生說趕時間

他們真的幫我們上快點~揪感恩的!!!!!

火爐一下就上來了,真的有燒肉的feel 嚕~要不是下午還要開會就該來杯BEER~哈哈哈

 

  看到旁邊貼了一張乾杯....想說我也要再來一杯ㄚ~太早囉~我真的在做白日夢!!

  

  商業午餐共有2大種,一是燒肉主食套餐:有1~7號.我們這次選NO.4 牛肉大口吃

 

  另外一種就是:石鍋套餐 有2種選擇.我們這次選的是韓式石鍋拌飯

 

點完餐後正與J小姐討論店員怎麼這樣帥時.石鍋就來咧~好快哦~

雖說是一人份.但看起來好豐富哦,我們最後還留了一大半沒吃完呢~可能我們兩位都是小鳥胃吧~哈哈

店員可能之道我們真的要趕高鐵.上菜速度之快~

飲料,生菜,泡菜都出現囉~

 

  

 耶耶耶~主食上來嚕~ 我本身不是很愛肉.....但燒肉.....最愛牛肉囉~雖然份量不多.但以乾杯價格.商業午餐其實滿划算的

 附餐:燒肉店牛丼,歐依喜~不輸丼飯專賣店  

附餐甜點:布丁.底層焦糖醬濃郁不甜膩,可以解油膩~不錯~

由於真的趕時間,所以吃飽後略作休息就買單嚕~這次消費金額$658 一人平均約329

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好好品嚐跟大口喝beer.親親牛五花之類的~好懷念呦~

 

 資料如下哦:

(可電話訂位,每天保留部份座位供現場候位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
電話:(02)2361-8000
營業時間:
10:00 ~ 22:00 (LAST ORDER 21:30)
消費方式:付現、刷卡
(visa 、 master 、 U card 、 JCB、AE)
點菜方式:單點
客席數:80人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 乾杯 beer 燒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