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二上班日,有點煩悶,想說中午找同事們一起去吃個放鬆的午餐,於是開始上網搜尋了一下公司附近的餐廳,發現有間滿有特色的餐廳哦,一查到地址後就立馬揪人出發吃午餐囉~

IMG_1928  

咦~是那間嗎??遠遠就看到一隻橘色熊熊背面,好可愛呦~~更加深了我想一探究竟的到底是什麼風格的料理了~其實門口並沒有特別的招牌,更讓人經過時會好奇的多看一眼~

IMG_1927  IMG_1925  

打開門後左邊牆壁上寫了一個大大的SMILE~讓人一進去心情就變好~

IMG_1889 

ㄧ看一樓已經客滿了,想說完了沒訂位該不會吃不到吧,心中正在暗自祈禱中服務生妹妹就問說地下室可以嗎?但用餐時間只到13:30~(不知道是不是被包場)~

我們當然馬上說OK,就被帶往B1囉

IMG_1895  IMG_1896  IMG_1898  

由於是在地下室,所以還有提供免費wifi,真的很貼心呦~

IMG_1902  

一切就定位後,開始認真看服務生妹妹給的menu, 哇~~~所有的餐點名都取得好可愛哦~害的我都想點來吃吃看ㄡ 

IMG_1892  IMG_1893  

最後我選了<<是黑色會牛老大>>

IMG_1904  

好大一盤哦~非常適合夏天吃ㄝ ,因為是由綜合生菜+季節烤蔬菜+嫩煎雪花牛+搭配義式油醋而成, 整個口感不像一般沙拉是冷的,因為裡面還有加烤蔬菜及雪花牛~

 吃起來很舒服, 酸酸又微鹹的口感真的令人會流口水的~夏天就是要吃清爽又有飽足感但無負擔的料理~推推!!!

 

同事點的是: << 是風流又倜儻中卷(大辣)>>

IMG_1917  

由中卷,乾辣椒,花生所組成的一盤辣辣麵 ,經過愛吃辣的同事一號鑑定過後, 確定辣度為:大辣(真的很辣哦,本人有偷吃一口,哈哈哈~辣死輪了)不過還滿好吃的

吃完正餐後, 雖然上班時間快到了,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份鬆餅啊~老闆請原諒我~一定要點我才不會對不起我的胃~

鬆餅類就要特別來介紹一下嚕 ~~~

是熊類鬆餅PANCAKE  **現點現做**

並由阿邊主廚自行研發 使用北海道高級麵粉 +高超武功手法打到綿密的蛋白 組成

特色:A~每片約2cm無敵厚的鬆餅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B~不加一滴水, 『全牛奶製作』

我們這次點的是:::::厚燒鬆餅之是熊種酸甜甜草莓 ~等待ing...... 來嚕來嚕~

IMG_1919  

真的非常厚,鬆餅吃起來比較像雞蛋糕口感,濕潤有彈性不會過乾,還保有麵粉香及蛋香 , 搭配著奶油/冰淇淋/草莓醬~我真的感覺到幸福了~~滿足地踏著回公司的沈重腳步~哈哈哈~老闆不要看~

IMG_1918  

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~還不錯的一家店

<<<是熊 Yes Bear>>> 

TEL:02-2708-7075

ADD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1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日甜點推薦 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