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節到了,由於颱風的關係所以我們週六沒有去吃飯,等到風平浪靜後,我們家新手爸爸說想要吃日式料理,我就開始認真的爬文,找到了ㄧ間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日式料理就馬上出發去嚕~~《也沒訂位,單純碰運氣^_^》

 大有路這邊算滿熱鬧的區,所以還滿多人潮的,重點是怕沒地方可停車就殘念了,果然週邊停車一位難求,繞到門口時發現就有專屬停車位,更巧的是剛好有客人要離開了,耶是!!! 

停好之後就先問服務生 ,雖然有客人離開,但前面候位的也滿多組的,所以需在等候半小時左右,感覺不會太久~😁

趁這機會觀察了一下,右側椅子等待區旁掛了個大大大燈籠,上面寫上東字,充滿濃濃日式風

 左邊靠大門處也有日式風格藝術~

也擺了菜單供大家先參考一下~流口水中

 

終於到我們嚕,進門發現櫃檯邊放了兩瓶相當大的酒甕((應該可算是古董級了吧~))還有最重要的一張告示

~~本店無提供刷卡服務~~還好姐我有帶足現金,不然不就無法吃的盡興!!!呵呵~感覺自己好像大食怪

剛坐下,服務生就遞上菜單,果然厚厚一本,很多選擇ㄚ~~~

  

一開始本來有考慮選合菜,但後來覺得我們只有兩個人,好像不太適合,所以就選擇單點了~而且看到菜單內容,😋太多想選的嚕~所以每頁我們都給它點一兩樣~哈哈哈哈😆😆😆😆😆


 

 他們的菜單分為幾大項:刺身、手捲、沙拉冷盤、壽司、揚物、麵飯、丼飯、溫物、吸物、飲品類的~看個菜單就可以看很久!!😻😘☺️

 

  而且他們的菜單上還有照片,更可以避免我點到我不想吃的~哈哈哈~真是貼心~

  不知不覺一道一道點~點到服務生說可以停止嚕~我們真的欲罷不能~好像是餓了幾天幾夜般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點完後,跟服務生留下一本菜單,想說要加點,怕吃不飽~

才剛開始吃店家招待的小菜:毛豆.咦~就出菜了~先來海膽手捲,哇~真的物超所值,這麼大塊的海膽,只要90元~

還沒吃完,豆皮壽司又上來~價格真的便宜~為什麼我們會怕吃不飽.因為想說價格都很便宜,應該份量很少~結果我們誤會東街嚕~

真的很有誠意耶 !!!

下一道,綜合生魚片~每片都好大快又新鮮,我一定會推薦愛吃生魚片的人來這吃的~太划算了

其實吃到這~我個人有點飽嚕~但是不敢跟新手爸爸說.不然他一定會念我~

  鮭魚炙燒握壽司,是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的一道~因為他口感軟嫩.又有烤過的香氣,入口即化~真的是極品~極推推推~

  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,口感舒脆~一點也感覺不像吃螃蟹,道有點像軟嫩的雞肉+魚肉綜合版,滿特殊的~但份量真的不多~

  

這道也不錯吃.不過我主要是吃洋蔥~哈哈~生牛肉太紅啦~但新手爸爸把他吃光光光嚕~挺開胃的!!

鹽烤秋刀魚,新鮮好吃~沒話說....師傅的烤功也一流~就是一道美食~不點可惜~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總而言之,真的吃得很飽~帶著幸福滿意的感覺回家去嚕~還有吃不完的芙蓉豆腐跟秋刀魚~哈哈哈~

下次要在帶家人一起來吃,嚐嚐看合菜是不是更划算~呵呵呵.....東街還有其他分店呦~有興趣可以再上網查查嚕

 


東街日本料理.桃園大有店
地址: 桃園市寶山街276號
電話:03-358 4466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壽司 東街 日式 海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狂+愛吃=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